用来舔文~~
叶黄狼队超蝠本命随便逆!
老魏是男神!!!老魏中心全部吃!主魏韩QWQ

【DC神坑勿念】
【我想跟一个叫迪克.格雷森的外国人结婚/达米安把我帅成怪阿姨✘】
【我确定了!我吃1ALL和4ALL!!但是14好冷啊】

Y.:

被嫌没姿色(?)的黄少天大大不甘示弱的念峰一转,抬起腿,摆出微妙pose,

"那不如來帮我吹头发?"

压抑着不说过多垃圾话,挤出自认最有魅力的微笑对着前方的人说。

-

就,觉得,好久,没画,黄少,心痒…(前方的人是……懂我!)

评论
热度(322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