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来舔文~~
叶黄狼队超蝠本命随便逆!
老魏是男神!!!老魏中心全部吃!主魏韩QWQ

【DC神坑勿念】
【我想跟一个叫迪克.格雷森的外国人结婚/达米安把我帅成怪阿姨✘】
【我确定了!我吃1ALL和4ALL!!但是14好冷啊】

舔舔舔

Vuota.:

 @伽柯是kaito的柯柯 嗷嗷嗷!好帅!

戊上老远:

#全职高手##私设账号卡2.0##迎风布阵##魏琛# 

说到执念深,老魏也算一个吧。一个对术士爱的深沉的人啊。

亲友老花义愤填膺的说过:老魏真没那么老!才30多而已!别画成4、50的啊!

好。

于是一咬牙、一跺脚,用力过猛。

颜色,诡异的紧。

只见那袍子上的星尘紫跟头上的基佬紫毛交相辉映变成了诡异的颜色…不过,我喜欢ahh……

 

---------------------

一直没画老魏因为身边没有天秤座的小伙伴,完全没有人可以参考,直到遇到了亲友老花,

老花给我帮助蛮大的,还经常帮我捉虫!真是应该好好谢谢老花同志。

虽然窝感觉这个老魏跟她心理差的挺远的(ahh)

不过窝脑子里的老魏就是这个德行的呢。风骚的紧。

 

微博上小伙伴说:唉 觉得老魏挺虐的 哪怕最后赢了也虐QAQ 好想他带着蓝雨赢一次QAQ

 

是啊,我也想啊。

自己养大的白菜却一口都没吃上,有点失落啊……

但是有的东西就是回不去了,才真实。

现在老魏带着一群弟兄在网游里瞎折腾也挺开心的,

使唤使唤老伍,调戏调戏老板娘,何处不是家呢。

 

评论
热度(45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