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来舔文~~
叶黄狼队超蝠本命随便逆!
老魏是男神!!!老魏中心全部吃!主魏韩QWQ

【DC神坑勿念】
【我想跟一个叫迪克.格雷森的外国人结婚/达米安把我帅成怪阿姨✘】
【我确定了!我吃1ALL和4ALL!!但是14好冷啊】

无耻占个TAG的心塞说明( ´; ω ;` )

还是非常棒的!!!码住20号记得拍~

呜哇子:

( ´; ω ;` )有些心塞…

其实虹物语通贩拖到现在的原因,是因为我有点抗拒……

这次的印刷真的说不上好OJZ

色差啊…大家懂的

之前印刷之前跟印厂联系好,但是要样本的时候说没有样本…

我拿到手上已经迟了ˊ_>ˋ

当天晚上就赶去了印刷厂,但是那是28号了,重印也赶不上妖都O,所以只好硬着头皮去了妖都O

印厂还擅自主张加厚了纸张(╯‵□′)╯︵┻━┻,重死了!

然后回来本来想重印ˊ_>ˋ爹妈却是怎么都不答应…因为我之前蠢爆了的一下子印多了,结果现在除了寄去通贩的,还有一部分垫桌脚〒▽〒

〒▽〒总之心很塞…

也是想在此说明下…《虹物语》是有点色差的,就是颜色比起原稿有些深,所以请购买的姑娘们慎重恩…

_(; ω ;」∠)_没想到第一次出本子会这样,也是我缺乏经验所以的失误…真的很抱歉……

〒▽〒还是感谢喜欢叶黄团子的姑娘们

〒▽〒所以如果有书签的印刷,我会慎重一点…全程跟印的……

_(; ω ;」∠)_被这事搞得不想印刷东西了都快(


以下放图_(; ω ;」∠)_,如果接受不了的姑娘还是不要购买好了……






_(; ω ;」∠)_这是一般原稿的色…

印厂我跟你真的没仇啊〒▽〒


〒▽〒印厂丢雷楼某!!!(



评论
热度(2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