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来舔文~~
叶黄狼队超蝠本命随便逆!
老魏是男神!!!老魏中心全部吃!主魏韩QWQ

【DC神坑勿念】
【我想跟一个叫迪克.格雷森的外国人结婚/达米安把我帅成怪阿姨✘】
【我确定了!我吃1ALL和4ALL!!但是14好冷啊】

八一Auges:

>>魏韩魏韩魏韩

  

和 @伽柯是kaito的柯柯 联文

  

←所以题目和老魏部分都请让这个人来想

  


  

是个土豪魏怦然心动一见钟情的故事。小韩正直的一如既往

  

只会写傻白甜

  

不知道有没有R18呢

  


  

>>其实作者是魏太太也没节操没下限,如果OOC你打我呀打我呀

  


  


  


  

韩文清生平头一次送快递迷了路。

  

他是今天才被调来负责这个街区,在他之前这一片已经换了三个快递员。

  

不知哪次大家一起吃饭的中午有人问起这件事,几个待过的同僚都不约而同的“啐”了一口,一脸往事不堪回首的模样。

  

“你还记不记得那个A41321?”

  

“废话,就是那个A41321啊,怎么记不得!!”

  

“诶,你今天下午又得去见A41321了吧——”

  

“卧槽!求别提!!”

  

一听A41321就是个单元号,没去过这个片区的围观群众顿时觉得有卦可八,呼啦一下就全圈过来。做他们这行的,一天之内见几个人数都数不清,也见识过各种各样奇葩的事儿,要是一般的客户都不好意思拿上饭桌来八,既然这个A41321让去过这片的如此同仇敌忾,那肯定不是什么省事儿的主。

  


  

“咳,其实简单来说就是没下限无节操,撒泼耍赖死不要脸,有脸有皮你根本玩不过他。”

  

“——谁他妈能玩过他?!诶,我听说他之前是混过?以前城东那块都算他的?!”

  

“救命!你们谁跟我换换?!”刚刚经过调区才被分到这一片下午就要去见A41321的小快递员在这你一言我一语的深八气氛里被唬得差点双膝一软跪哭起来。

  

四下一片寂静,谁都不想去伺候那传说中的没下限大魔王。

  

忽然有人小声说了一句:“不如,让韩哥去?”

  

“去哪里?”彼时韩文清刚跑了快递回来,一张在太阳下晒的微黑的脸配上那横眉冷目的一瞥,吓得整个屋子里的人都抖了三抖连筷子都差点从碗里甩出去。

  

“韩,韩哥......"刚刚那个要跪哭的小同志大概鼓起了这辈子的勇气蹭了过去,“这不刚调了片区么,你跟我换换呗,新区那片儿离我太远了。”

  

“嗯?”韩文清甩下帽子准备洗手洗脸,闻声一回头吓得那个同僚又差点心肌梗塞,“行吧,把单子都告诉我回头直接工作表上换了就是了。”

  

“好好好,谢谢韩哥!”小同志忙不迭地点头,一脸你就是我的小天使的样子,要不是韩文清的脸实在是太过于有威慑力,大概会直接抱着哭吧。

  


  

韩文清中午的时候还不明白为什么他的同僚们知道他换片区的时候一脸任重道远准备世纪对决的样子,直到他走进这片犹如迷宫一样的高级住宅区小区,他才觉得今天大概会有什么不寻常的事儿发生。

  


  

望着同一个号码打过来的第32个电话,他额角仍不住跳了一跳

  


 
评论
热度(2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