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来舔文~~
叶黄狼队超蝠本命随便逆!
老魏是男神!!!老魏中心全部吃!主魏韩QWQ

【DC神坑勿念】
【我想跟一个叫迪克.格雷森的外国人结婚/达米安把我帅成怪阿姨✘】
【我确定了!我吃1ALL和4ALL!!但是14好冷啊】

老魏QAQ神一样的少年!!!

点心房:

《GOOD TIME》终于开始画到战斗场面了-V-索克萨尔是我心中荣耀第一华丽的角色啊~~黑色斗篷配上银色长发,身上各种死亡装饰!!简直了!!!我真的不明白荣耀第一糙汉子老魏怎么会想到要创建一个这样的角色-0-若是系统自动生成的造型也太酷炫了!

总之,各种回忆和战斗穿插的魏琛篇,终于快要接近尾声了~


评论
热度(3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