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来舔文~~
叶黄狼队超蝠本命随便逆!
老魏是男神!!!老魏中心全部吃!主魏韩QWQ

【DC神坑勿念】
【我想跟一个叫迪克.格雷森的外国人结婚/达米安把我帅成怪阿姨✘】
【我确定了!我吃1ALL和4ALL!!但是14好冷啊】

我的血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求爱的抱抱!!

YUKA Jokerman:

方锐

爱的抱抱!!!!!\( ̄︶ ̄*\))\( ̄︶ ̄)/ 抱抱~ 抱抱~━((*′ ▽`)爻(′▽`*))━!!! (够了



终于画完了_(:з」∠)_完全没有想到的是在锐锐这里居然卡!画!了!头一次卡住完全画不出脑补的十分之一.........我.....辣么爱锐锐......我去面壁......有点失落_(:з」∠)_

其实还有带了眼镜的锐锐,有点怪我就自己留着舔了(●´▽`●)

林方画完之后接下来解除谁的封印好呢(・∀・)(。

看到好多问微博 其实个人简介里有QuQ微博@yu了个kaka
评论
热度(26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