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来舔文~~
叶黄狼队超蝠本命随便逆!
老魏是男神!!!老魏中心全部吃!主魏韩QWQ

【DC神坑勿念】
【我想跟一个叫迪克.格雷森的外国人结婚/达米安把我帅成怪阿姨✘】
【我确定了!我吃1ALL和4ALL!!但是14好冷啊】

看到围脖上那个“被车撞成手伤”的大孙就……顺便吐个槽吧【

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活死人而肉白骨:

说起来啊,现在全职已经有很多种版本了……

嗯这个很多版本说的倒不是网络版和出书版——好吧我追加一句,出书版可以买来支持虫爹,不过我个人对出书版意见很大,更新太慢不说还删了不少东西,SB滚三个字没了俩,太没气势了也……而且那个摆到一起去之后整体效果堪比君莫笑外观的外皮!!!卧槽简直是除草利器!一波带走!全部带走!……他将来有一天要是统一外观了……那我有可能买一套回来供着。不统一外观还是算了【——我这个很多版本说的是,各种在网络版上延伸出来的稀奇古怪的……存在。

比如说,曾经我就有幸见过四个完全不同的……CP版。

这四个CP具体是哪四个CP就不在这儿列举了,我担心作者——我是说制作者——要来找我,然后四个CP删节版大一点的大概百十来万字(word说字数太多死机了,我是看着文档大小自己估计的),小一点的只有……不到三千,按原作里的先后顺序进行排列,我看到的时候,文档里的CP删节版进度正好跟到作者——这次是说虫爹——的更新进度。

至于怎么做的,我估计是ctrl+F人名而做出来的,因为我在里面看到了很奇怪的……虽然是AB两个人,但是是AB两个人讨论C,然后看起来比起AB更像是AC或者BC的存在的东西……

嗯还有C跟A说到你所不知道B的这种几乎是在砸AB场子的存在= =

不过我看到的最认真的一版倒是只有纯粹的CP两人的梗,完了附加了一些别人对这两个人的评价——但是我很想吐槽一下妹子在每一段后面追加上的对双方的花痴和她自己的脑洞……我如果是那个被人拿着这个……加了脑洞和花痴的节选来卖CP安利的人的话……

嗯,哪怕我看节选看的再萌,看完了节选看到那妹子跟在每一个细节后面的花痴和脑洞的时候,我估计能退了安利再转黑|||

然后还有节选版,“网游最有爱了联赛有什么意思啊?!”/“联赛最高网游全是渣渣!!!”之类,至于究竟做的怎么样,那得看作者……还是做者吧,她的耐心程度如何了。

再然后还有某个配角版,或者某个账号卡版,或者……

反正,挺多的。

 

——然后,其实,上面这些,某种意义上,都·还·算·厚·道。

因为至少它们是在原作的基础上筛选出来的。虽然它们把原著砍成残废了。

 

我还见过什么版本呢……

依然是CP版,但是只有CP双方同时登场的时候的对话和剧情,凡是不是A和B同时登场的,的统统没有。

包括C和D回忆当年的AB两个人,或者A跟C说到当年的B是怎么样的一个人,这些都没有。

——恰好我就见了一个双花版的,里面就……没有

像孙哲平那样的手伤,就不能说是什么意外,是他一直以来的战斗风格给手部造成了过大的压力,积劳成疾,最终爆发。 

这一句。

……嗯我才没有暗指那个谁谁谁她看的就是这种节选版呢你们别多心。

 

……然后其实这种,也算好。

因为这种虽然比上面那种更残缺不全,但是它好歹也是从原文里面出来的。

 

我还见过的,是某次某个群里,有妹子问,说全职高手里面的XX和OO,这两个人你们好像萌的很多?听起来似乎很不错,能给我介绍一下吗?但是全职很长吧?我担心自己没耐心看完……

想了想,又追加一句,不过XX跟OO,还有OX,还有XO,还有OXO,到底哪个萌的更多?我怕萌了冷CP饿死。

然后另外某个妹子停下了脑洞,她说什么呀。

然后说XX和OX就是拉郎配,那俩人才说过几句话啊,XO根本不配跟我家OO相提并论,OXO比OX还要拉郎配,他俩说的话比XX和OX更少而且我家XX根本看不上OXO,只有XX和OO才是最般配的!虫爹盖过章的!

又说,XX大人的XXX文,你去看那个就够了!那文特原著!看完那个就不需要看原著了!

……我什么都不想说。

 

还有。

 

另外一次,另外某个群里,也有个妹子问,…………算了这个我不打码了,这个我尝试了几次打码都觉得打了跟没打一样……

当时妹子问的是,伞修是什么呀?千机伞?这个CP听起来好像很黄暴的样子……武器拟人吗?

然后,我就看到了自打我出溜进全职同人圈里之后,见过的最振聋发聩的一句话。

“伞是苏沐秋!!!你不知道全职高手这本书就是叶修如何背负着苏沐秋的遗愿和生命战斗下去的全过程吗!!!”

至于接下来…………大概就是,押枪是伞哥发明的!千机伞和却邪和吞日都是我们家伞哥做的!叶修的技术是伞哥手把手的教出来的!叶修之所以现在还在打就是为了替伞哥拿一个冠军!拿一个伞哥本来就该有的冠军!当初叶修离家出走的时候要不是伞哥收留他他早饿死了!一叶之秋的秋就是苏沐秋的秋!伞哥要是活到现在什么五圣四大统统靠边站他们算谁啊!世界最强!唯我伞哥!——这一类。

……我平心而论一开始看到她那句叶修背负着苏沐秋的遗愿和生命的时候我很想卷袖子上去掐来着,不过看到后面这些话我就ry了我,等我看到“龙抬头也是伞哥发明的!”和“叶修之所以不用手机就是因为苏沐秋死的时候正在跟他打电话!”的时候……我再次什么都不想说了。

后者虫爹已经亲自打了脸,至于前者,苏沐秋他见过七十级技能长得什么样吗他还发明龙抬头,操。

——顺说我宁可相信一叶之秋的秋是叶秋的秋,叶神建号的时候他想弟弟了【我知道那个错别字是沐橙打出来的别管我【。

 

 

至于那种……

“XX和OO?看什么原著啊我直接跟你说就行了!”的,或者“他俩原著里面没什么剧情啦但是非常萌哦嗯我简单给你概括一下吧”,然后拼命往里面加私货的……

一八今天,也依然什么都不想说,呢0(:3 )~ _(¦‹ 」∠)_

 

 

还有那种……

“你知道么?张佳乐为什么那么想拿一个冠军?因为孙哲平的手是为了救他而受伤的!他是想替大孙拿个冠军!呜呜呜乐乐呜呜呜呜呜……”之类……喂妹子,你就那么想get到幸运E的诅咒之成就啊……

 

至于剩下的“除了XX和XX的剧情之外全职没什么好看的啦”,“你萌AB啊?那等我一下我直接截出来给你,他俩的剧情又没几章,你何苦花那个闲钱”,或者……嗯,或者还有很多或者…………

 

你们啊,你们在外面这么拽,虫爹他在电脑后面知道么……

 

 

【顺便偷偷再说一句,全职同人里面出过车祸的人千千万,但是为什么只有周泽楷出了车祸之后的下场是毁容……

 

===

 

【再偷偷说一句,我之前还见过蓝雨出游,黄少坐在副驾驶座上,出车祸之后其他人都没事儿,唯独坐在副驾驶座上的黄少同志他因为挡风玻璃的碎裂……嗯,脸,眼睛,头,手全部safe,气管食管颈椎颈动脉也全部安全,但是偏偏被破空而来的碎玻璃……割断了声带。#多大仇#

 

===

 

我还是把联动地址放过来吧【

https://1890zzsn.lofter.com/post/25dcaa_119c1e7

评论
热度(4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