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来舔文~~
叶黄狼队超蝠本命随便逆!
老魏是男神!!!老魏中心全部吃!主魏韩QWQ

【DC神坑勿念】
【我想跟一个叫迪克.格雷森的外国人结婚/达米安把我帅成怪阿姨✘】
【我确定了!我吃1ALL和4ALL!!但是14好冷啊】

脑洞记录

记录脑洞:
22岁的韩文清是X快递的快递小哥,他送货一直都是很准时的,但是长得太像黑道老大,吓到不少客人,后来就买了墨镜带上想着就不会吓到别人了,但是现实是残酷的。。。起了反作用呢!被投诉了,最后被分配到另一个区域送货去了,第一次收货就迷路了。。。还遇到很多意外,迟到了。

26岁的魏琛是TB店主(以前也是混过帮派的后来从良了),经营各种男士内 衣 裤,和X快递有合约的。一天老魏发货时快递迟到很久了才发现收货的小哥换人了,新来的小哥长得很霸气,让本来在气头上的老魏什么也说不出来(开始门都没敢开)。在收发几次东西之后迸发出“我怎么一看到他就心跳加速(吓得)!一定是爱上他了!”的误解后展开了攻势。

例如:小韩找房子他的公寓求合租,小韩生日他送最潮款的男士内衣裤套装,辞了店里的模特再小韩向哭诉被人水了要身材棒棒的韩文清给他当模特!等等!

后来老魏也是真爱上了,小韩也被他烦习惯了,两人就样在一起了~\(≧▽≦)/~


两个都是初恋死宅设定,傻白甜逗比文。

评论(7)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